close





什麼是愛情?


是兩人世界的獨占?還是快樂自私的擁有?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我一直以為,愛情應該是一條圍成同心圓的線圈


不管線有多長,到底,心還是一樣的



 


整理著我手中的線


這才赫然發現


那到底終只是我自以為是的以為




 






愛情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整理著被糾結的心,卻安撫不了被背叛的感覺!





數算著我握在手中的歲月


回憶也繞著圈圈排列


放下手中的線,一圈又一圈


纏繞的心痛也跟著一遍又一遍




 






重覆是一個建構深刻記憶的工程


而你一再的重覆,棄我們的約定不顧,讓我看見了愛情世界的殘酷


這也才明白,原來,快樂之所在,乃愛情之所在




你的一再重覆,讓我看清了愛情的國度


原來,不過只是一場男歡女愛的貪圖




 






認清了事實,我決定往後退步


承認事實的存在,補我心口的破洞


 



往後再再退一步,給自己時間復原,也還給你自由揮灑的空間


就當我們之間,只是不期而遇交會的兩條直線




 






什麼是愛情?


是兩人世界的獨占? 還是快樂自私的擁有?





 




 
 

當我退回到了原點,這才驚覺


原來,所謂的愛情


只發生在初始的那一段時間


只存在在那一個曖昧不明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