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腳步近了,五顏六色的花兒開了

 

每年的這個時候,各地的花海節,也陸續的展開

 

『喜』迎春天,『樂』在美濃

 





 

 

在群山圍繞下的美麗花田,顏色就像彩虹一樣的繽紛

 





 

 

我在五彩的花田裡徜徉,漫漫幸福也綿延天際

 





 

 

迎著風,讓快樂和髮絲一起飛揚…

 









 

 

我感受著風的流動

 

也感受著愛在天地間、在春風裡

 

微微的蕩漾

 









 

 

追逐花影,讓我覺得自己就像一隻小蜜蜂

 

穿梭在花叢中,眼前的每一朵笑容,都教我悸動

 









 

 

清新的春野,醉人的嫣紅

 

我忙著捕捉,屬於這一季怦然的心動

 





 

 

你看她,溫柔婉約

 





 

 

你看她,美麗嬌羞

 





 

 

你看,她隨風搖曳

 





 

 

你看,她似情竇初開的少女

 





 

 

他,愛我不愛?

 





 

 

在愛情的喜悅中,藏著些許的不安

 





 

 

他,愛我不愛?

 





 

 

在忐忑的心情中,繫著滿滿的期待

 









 

 

在清新的春野,在萬紫千紅的春天

 

紅、白、粉紅…幸福熱熱鬧鬧地盛開著

 





 

 

在愛情轉彎的地方

 

把最愛的全部裝進心坎兒

 





 

 

在愛情轉彎的地方

 

把甜蜜的回憶全部放進四吋方框裡收藏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是否深深的打動你?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的執著是否投映著你的執迷?

 









 

 

你儂我儂

 

你『眼』中有我

 

我的『眼』中也有你

 









 

 

春天的腳步近了,五顏六色的花兒開了

 

每年的這個時候,各地的花海節也陸續的展開

 

『喜』迎春天, 樂 在美濃

 

那…你呢?

 





 

 

樸拙的鄉野風情,就像是一幅畫

 

在你靜靜的守望裡,充盈著我淡淡的思念

 





 

 

在這裡,有青春為你駐足

 

在這裡,有花兒為你獻舞

 

那你… … 還在等什麼呢

 






美濃行。相關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