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作還不快點,都在磨菇什麼呀

中華民國的軍人要都像你一樣,咱們還有什麼希望啊


 




 


 


擡頭挺胸,拿出你們的軍魂來


 





 


 


你,還不動作

還笑,牙齒白啊


 





 


 


小三 班長氣勢如虹

震撼指數有沒有破表呢


 








今天 小三 怎麼會用這麼犀利的方式來開場呢

主要是因為要配合場地的關係啦


 




 


 


三 遊台灣,今天的行腳來了位在集集鎮的軍史公園


 






 


 


集集鎮為國軍兵工整備中心的所在地

鎮公所為了發展觀光,設置了軍史公園

在公園內陳列了陸、海、空三軍除役的武器

包括C119老母機、F104戰鬥機、


勝利飛彈、水鴨登陸艇、戰車、五吋炮、船錨等


 




 


 


《坦克車》


 




 


 


《C119運輸機。俗稱老母雞》


 





 


 


《海軍陸戰隊的LVT登陸艇》


 





 


 


軍史公園占地約2300坪

除了有許多軍事武器展示其中外,還有公園少不得的裝置藝術


 




 


 


這個名為『永結同心,共創未來』的藝術品

不僅成為媽咪捕捉遊人嬉戲的最佳角度


 




 




 


 


當然,不能『免刑』的

小三 又被媽咪抓去強迫拍了一張『永結同心』的合照


 




 


 


這裡雖是軍史公園,但是公園內卻是綠意盎然

媽咪最喜歡這用紅磚砌成的門牆,她說感覺很有詩韻


 




 


 


《F104G戰鬥機》


 




 


 


比起詩韻, 小三 還是比較喜歡飛翔於藍天之上的感覺

『造飛機,造飛機,來到青草地,蹲下去蹲下去,我坐飛機翼』

不是蓋的哦

小三 真的坐在F104G戰鬥機的機翼上呢


 




 


 


站在機翼上,有一種居高臨下的驕傲感

我環顧四周,確保我國領空的安全


 




 


 


想不到媽咪真是個〝俗辣〞

說什麼危險,要我躲在底下,敵人才看不見


 




《五吋砲》


說什麼好歹我也是個英勇班長,女中豪傑

看我拉砲的姿勢就知道, 小三 沒在怕的啦


 




 


 


不管在哪裡, 小三 始終堅守崗位

雖然不知道在坦克的巨輪裡,我能做什麼


 





 


 


不過,出其不意,總是致勝的關鍵

說不定這隱藏在巨輪之下的偽裝,會為我帶來揚名立萬的機會呢


 




 


 


奇怪了!


人呢?



 




 


 


怎麼才說要集合操練,媽咪就閃到不見人影了

中華民國的軍人要是都像你,那可怎麼行


 




《 小三 班長站衞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