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年,豐收的一年


回首這一年的每一天


我在部落格裡的分享


每一篇的心情,都像彩虹












回憶,乘著絢麗的雲彩而來


我步行在虹橋上


任這一季的輕風輕吻我的雙頰












你自橋的那一頭走過來


帶著滿滿的快樂


裝進我的心裡












你給溫暖像天使的翅膀


帶著我飛


越過了心牆


穿過了一扇通往快樂天堂的窗












在旅行中


我有滿滿的幸福如濤濤江水在心中洶湧












在分享中


你們給的回應


讓我有滿滿的快樂如夏日豔陽照耀心房












時間的腳步滴答滴答


期待新年的心情


也跟著光陰的步伐輕輕跳躍著












100年最後的一抹餘輝,敲響了歲末的鐘聲


蜿蜒的海岸線,無垠的天邊,有我為您獻上的祝福無限








豐收的一年在回首中精采


我滿懷著無比的喜樂


與您一同期待101年的到來








祝福您


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喜樂豐收,順遂安平


 


讓我們一起大聲的說


新年快樂










攝於 屏東。車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