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歲末,我從屏東來到了南投

 

 

日月潭, 樂 已經有快兩年沒來了吧~

 

 

感覺這裡變了好多

 








 

 

歲末的夕陽,在屏東發光發熱

 

 

幸福100年的最後一個夜晚

 

 

我在雲霧遼繞的日月潭,感受不同的人間仙境

 

 

樂 在碼頭輕歌漫舞

 

 

快樂啊,如舞在雲端之上

 




 

 

水社碼頭

 

 

是日月潭四大碼頭之一

 

 

也是遊客乘船遊湖的起點

 




 

 

每次來日月潭

 

 

這裡也是 樂 必遊的地方

 




 

 

記得2009年的夏天

 

 

我來到水社碼頭

 

 

看見地板上有馬賽克拼貼成的海浪圖案

 

 

二話不說便坐在地板上,這舉動也讓笨鴨鴨嚇了好大一跳

 




 

 

今日舊地同遊

 

 

同樣的地方,卻有了不一樣的心情

 

 

快樂還是溢滿心田,只是 樂 不再坐在地板上撒野了

 




 

 

水社碼頭

 

 

在雲霧的包圍下

 

 

燈光柔和得就像是舞台的佈置

 








 

 

迷濛的氣氛

 

 

不但讓我拿起相機玩起了自拍的遊戲

 




 

 

美麗的夜色

 

 

也讓幸福緊緊的依偎在一起

 








 

 

幸福跨越的101年

 

 

我們約好了,要一起航向美好的未來

 




 

 

水社遊客中心

 

 

是日月潭重要的交通樞紐

 

 

共有地上四層及地下一層

 

 

有先民文化廣場,展示日月潭人文歷史發展沿革的相關資料及老照片

 

 

當然,還有完全的旅遊資訊和功能完善的媒體播放室

 

 

以及提供旅遊紀念圖章和單車租賃的服務

 








 

 

龍躍日月潭。跨年音樂晚會

 

 

我們從水社遊客中心出發

 

 

在這裡,我們站足了兩個小時

 

 

就為了搭乘接駁公車

 




 

 

日月潭,在這一個晚上

 

 

車潮與人潮就像明潭的另一條支流

 

 

我們在潮汐中,快樂變成了一首進行曲

 




 

 

兩個小時之後

 

 

我們終於趕在12點前來到了伊達邵

 

 

老街依舊熱鬧,不同的是,德化社又多了些不同的建築

 

 

這個時候根本沒辦法拍

 

 

聽著就要high翻天的音樂聲與尖叫聲

 

 

我也只想趕快找到一個可以讓我放聲尖叫的地方

 




 

 

圖騰樂團,團員以原住民青年為主

 

 

融合了原住民音樂、嘻哈饒舌、金屬搖滾、民謠…

 

 

是一支不錯的樂團

 




 

 

跟著他們悠揚的歌聲

 

 

大夥兒一起高聲唱

 

 

現場的氣氛也燃燒到了最高點

 








 

 

我拿著太陽的相機,在現場穿梭著

 

 

這一刻,感覺自己就像現場的記者

 

 

哈哈~在這倒數的時刻,我過足了拍攝的癮

 




 

 

錦繡二重唱的錦文

 








 

 

錦文與洪都拉斯

 




 

 

美麗的主持人

 




 

 

忘記了的帥哥團體

 




 

 

不認識的兩個美女

 




 

 

不認識、不記得

 

 

這也讓我意外的發現

 

 

原來,自己已離流行,這麼地…遠

 



 

 

不過,在昏暗的燈光中

 

 

還能將錦文的表情拍得那麼清楚

 

 

更讓我吃驚

 

 

這也讓我小竊喜

 




 

 

準備倒數中…

 




 

 

對於新年,每一個人心中的願望

 

 

我想,都不一樣

 

 

就像每個人臉上的表情

 




 

 

不管怎樣

 

 

新的一年,都在期盼中來到了

 

 

相信,豐收的100年

 

 

將領著我們走向更棒的一年

 








 

 

收起太陽的相機

 

 

我用小紅記錄,這最讓人難忘的一刻

 















 

 

 

 

 

 

 

 

或許,小傻無法捕捉在夜空美麗璀燦的花火

 

 

但是,樂 相信

 

 

在我心中盪漾的快樂與裝滿的感動

 

 

在我按下快門,在我與你們分享的這一刻

 

 

你們,都完完全全地…感受到了

 




 

 

101年,我們都要幸福哦

 

 

這是我們的約定

 

 

也是 樂 對所有人的祝福

 

 
元旦。日月潭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迷霧中の日月潭

冬天的日月潭,美得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