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從澳門回來嘍

 

去澳門五天, 樂 除了享受每一個當下外

 

沒有寫格、在外玩樂的日子, 樂 還挺想念大家的呢

 

你呢?也很想念 樂 吧

 






 

過了今天,『年』也就過完了

 

再過兩天,學校也要開學了

 

剛回家,感覺有好多事要忙

 

想分享的,有好多好多

 

但,總覺得時間好像不夠用

 






 

100年的遊記

 

好有北中南東好幾個資料夾封存著快樂的記憶

 

隨著101年的到來

 

新的旅行心情,又再在每一個資料夾裡排隊,等候出爐的時間

 

 

 

我想格友們也和 樂 期待分享的心情一樣

 

都等著看澳門的遊記登場吧?

 






 

嗯~

 

因為拍回的照片太多

 

而澳門又是一個充滿了人文薈萃的地方

 

樂 需要花點時間來整理

 

我總希望能分享最好的給大家

 

所以…請大家等等嘍

 










 

看 樂 抱著大酒瓶

 

你一定也猜到這兒是哪兒了吧?

 






 

是的,這裡是南投的埔里酒廠

 

101年 樂 到日月潭跨年,在回程時,順道到酒廠逛逛

 










 

這一天, 樂 在酒廠拍的照片不多

 

原因有二

 

樂 在酒廠試吃,忙得很,根本沒時間多拍

 

在試吃、試喝完後

 

樂 發現,人物的部份在鏡頭下更為精采

 










 

於是我拿起太陽的相機

 

開始在鏡頭中搜尋並享受另類捕捉的快樂

 










 

單眼看世界

 

睜一隻眼睛看,好像真的看得比較仔細吔!!

 

您覺得呢?

 










 

每一個細部,都清清楚楚的

 

每一個眼神與牽動的嘴角也都那麼的清晰

 










 

樂 在旗津,跨出了拍攝人像的第一步

 

從與人四目交接時的不知所措,到可以用眼神交流彼此當下的喜悅

 

老實說,這之中有許多來自太陽給的鼓勵

 










 

我常在鏡頭中投以欣賞的眼光

 

也常在對焦的瞬間,看見被攝者給我欣然快樂的回應

 






 

瞧,這位拉大提琴的大哥

 

正與我交換著他的『陶醉』

 






 

我陶醉在他的琴聲裡,他陶醉在我的鏡頭前

 






 

當然,偶爾也會有些例外

 

有些人會因為變成『焦點』而感到不自在

 

通常在這個時候,我會在按下門後放下鏡頭跟她點頭致意

 

希望對方能感受到我的善意

 










 

單眼的世界

 

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

 

卻在鏡頭中發現更遼闊的視野

 










 

在此, 樂 忍不住又要感性一下

 

樂 要感謝在旅行中遇見的每一位模特兒

 

因為你們, 樂 『鏡』中的世界,有了不一樣的精采

 










 

元旦假期人超多

 

想拍一張乾淨的畫面需要等待

 






 

在等待的時間裡, 樂 從不閒著

 

總是與大夥兒一同在鏡頭前角逐『最上鏡頭奬』

 

呵~你應該也早已經很習慣,這樣愛耍寶的我了吧

 










 

埔里酒廠自民國八十五年開始祭祀酒神『杜康』

 

並於八十九年創立酒神文化區,恭請酒神像鎮座

 










 

埔里酒廠的酒神廟

 

可是全國第一座酒神廟哦!

 










 

到埔里酒廠除了體驗酒香的無限魅力

 

也別忘了到『酒文化館』上一堂『酒史』

 

透過有趣的互動,可增進對酒文化與歷史的瞭解,並為旅行增加深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