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雲走過幾里路,雲飄飄、心也飄飄…












眺望遠山、樹林含笑


嵐霧渺渺似雲煙,霧裡看花美在彈指間












山路蜿蜒,嵐霧嫋嫋


世界也瞬間從全彩轉換成黑白階












跟著雲走


眼前的迷霧領我們繞過每一個彎


每過一個彎,心境的感受也大不同












嵐霧、山櫻鋪展出一幅幅懾人的風景


詩意繚繞的山徑,令人沈浸












我陶醉在這片若有似無的景色裡


快門也在低速前進中快閃不停












忽然,天空綻藍


黑白的世界開始竄出豐富的色彩












藍天當襯,櫻花似雪覆蓋視線


這一路令人驚豔的過程是美得如此不可思議!












顧影自賞~哈


真怕這一幕稍縱即逝,不等 太陽 按快門


我先對著車窗自拍












蛇年走春,我們沒有刻意追櫻


櫻綻風華,卻在我們的行腳中點綴著記憶












天上浮雲隨風走,我們追著雲的腳蹤行


山上的雲淡風清,櫻紅領我悠閒的漫步於畫中












新竹走春‧相關文章分享




拜訪春天,『山上人家』是個很棒的景點 ~《新竹‧五峰》

穿出雲霧,站在雲上看風景,繚繞峰巒的雲海亂了心跳的頻率 我忘情的腳步竟醉得迷迷糊糊 ~《竹東。山上人家》



新春趴趴走希臘風情嚐『鮮』去 ~《新竹南寮漁港》


跟著我去旅行,一同愛戀在風城,擁抱『南寮漁港』的美景 ~《新竹》


閒晃『東城門』,夜遊『護城河』 ~《新竹》


隨著綠意走,悠然的景色讓人忘憂忘我 ~《新竹公園》


賞花。花賞,賞不完;我在『新竹公園』遇見櫻花爆開的浪漫


新竹城隍廟美食一度讚 (^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