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地方,總會讓人喜歡多拍幾張












那天和朋友一起到大樹採番茄滿載而歸還不過癮


我們還殺到了一處花香四溢的餐廳用餐


快樂的心情加上美麗的景緻,又讓我們忍不住多逗留一會兒


按快門的手、擺pose的麻豆當然也都沒停過












雅植歐洲香草花園


位在高雄市大樹區水寮里中山路134巷


沒門牌~是的


不過想到這兒來的人卻不怕找不到路


上網搜,發現還挺夯的呢












花園不大,卻繽紛熱鬧












五顏六色的花草加上一些可愛的裝飾


就是一個充滿童心、童趣的花花世界












在園子裡踱步,像是在花徑裡尋寶












貓鬚草


喵喵喵


這一次 樂 總算記住了












金蓮花


我在奮起湖認識了她












這是薰衣草,這一次 樂 沒認錯了吧












我很喜歡陶甕


沒來由的喜歡


你也和我一樣會有這麼多這樣莫名的喜歡嗎?












等餐的時間,我們一點也沒浪費


你拍我我拍你


雖然室內和室外都滿了人


但還是拍得很盡興












香草花園生氣盎然


要是夏天肯定更熱鬧


不只鳥叫還有蟬鳴…












室外的用餐區


有鳥語花香,還有微風徐徐












我拍別人,別人拍我


小姑娘,妳也入鏡嘍












這個位置


不少來『雅植』的人都會站在這裡拍一張


曾看過有人將這裡的fu拍得很有味道


因為模特兒是個古典美人












由於室外客滿,所以我們只好在室內用餐


厚實的木質桌椅,很有樸實的台灣味兒












這是 太陽 點的起司豬排飯


太陽 說起司味很濃


樂 嚐了一口覺得還可以~








樂 和朋友很有默契的一起點了雞腿排飯


不過後來還是覺得 太陽 點的餐比較好吃


這裡的餐每一客價格大約在200至250之間








樂 吃飯可是很忙的


不只要忙拍照、忙品嚐,還要忙著喳喳呱呱呢












心動了嗎?


與朋友相聚話家常,快樂非常


 


樂 不喜歡串門子,可喜歡偶爾與朋友小聚


聊天可以不用天南地北,卻可以很知心,我喜歡這樣


 


親愛的


鴨子 想你了啦












美麗的地方,總會讓人喜歡多拍幾張


友情的芬芳,總是讓倍感窩心與溫暖


 


我以為 樂 愛上的是這片花園


後來才知道,朋友給的愛才是我深深的喜歡







雅植歐洲香草花園‧相關文章分享


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