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什麼才是楓紅最美的姿態?

回憶在指尖遊蕩,最讓人念想的時光,全拓印在這枚葉心上。

 

2

 

3

天氣真的好得不像話,天藍到一朵雲都沒有。

誰能想像在來的路上還雨霧綿綿!)

仰望晴空,小丘上的松樹成了唯一主角。

 

4  

12  

雖然我們錯過了楓紅最美的時節,但拍一頁如詩的秋卻得按慣例走。

 

6

 

7  

或許在葉落的時節,這樣的舉動顯得有點瘋狂,

但,又何必太在意他人的眼光呢?

 

即使有些瘋狂,懂我的人卻會依我。

而我只想用最快樂的方式做自己。

 

8

 

9

 

在楓樹下尋覓陽光的蹤跡,雖然有點目眩,卻還是覺得十分有趣~

 

10

 

  6  

而光與影的遊戲也令人樂此不疲,趣味盡在方吋間挪移。

 

12

 

13

福壽山的楓情萬種在我指尖遊走,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楓情寫意的晚秋。

 

14

 

15

雖然楓葉大多已凋落,特來賞「松廬楓紅」的人還是大有人在。

攝影班學員瘋狂,還是將這裡留給他們練功吧,我們踏楓葉尋梅去^^

 

16

 

17

「松紅梅」葉如松針,形如梅,花色紅。一支嫩枝就可長數朵。

 

每朵花,皆由初開的白漸漸轉為粉紅,幾天之後再由淡淡的粉紅變身豔麗的桃紅。

一株數色,花開茂密,美得讓人流連。

 

18

 

19

有人說松紅梅很像掃帚!

我卻覺得像把花扇。

 

您覺得呢?

 

20

 

21

與松紅梅相識於福壽山,戀上松紅梅卻在觀景窗。

如蕾絲的花瓣因花樣繽紛而層次明顯。

 

22

 

晴空朗朗,遠山含笑,松紅梅漾著我心中的「桃花源」。

 

23

 

  24  

聽,遠方傳來是誰的聲音?

是山的呼喚,風的呼吸。

 

25

 

26

張開雙臂跟著風兒深呼吸,在我體內運行的芬多精,滿滿蘊含著自然的生命力。

 

拋開壓抑,鋪張好心情,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27

 

28

綠色旋律洋溢,旅人笑聲漫天際,

陽光用夢幻音符編織浪漫,我們用笑語點綴這一季。

 

29

 

30

蘋果收成了,農人開心,我也樂得舞著陽光的舞曲。

晚秋的福壽山,幸福秧歌唱不停。

 

31

 

32

有人看得出這張照片的重點是什麼嗎?

  

謎之音:

 某人好奇紅葉『植物』名,硬是要我擺好姿勢,好請看倌告知『芳名』

 害我笑到瞇眼睛

 

33

 

34

福壽山四季風景如畫,情境如詩。

任一個快門都能夠捕捉宛如桃源的仙境,這令我陶醉不已。

 

35

 

36

紅塵自有癡情者,莫笑癡情太癡狂,若非一番寒澈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37

 

開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看人間多少故事,最銷魂「梅花三弄」。

 

 

瑤小說改編的梅花三弄都有看哦^^

 

38

 

「天有不測風雲,人間有柳暗花明」

 

誰能料想得到,我們不只穿越雨霧邂逅晴朗,

就連姍姍來遲的賞楓腳步,都能巧遇梅花初綻!

 

心中的歡喜已不能言語。。

 

39

 

40

 

來個快樂幾連拍慶祝吧~

 

41

 

42

喜見蘋果掛滿樹,樂開懷。

我還以為這個時節,蘋果全都收成了呢!

43

 

4

雖然福壽山尋秋之旅的腳步來晚了,但福壽山晚秋的寫意之美卻悠悠在心頭盪漾。

2   

什麼才是楓紅最美的姿態?

46  

我想,應是那悠悠如詩的淡然情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