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不管在哪,你都在我身邊。有你,真好。

2

 

3

楓紅了,紅在藍天下,紅在陽光下,紅在美美的快門中~

4  

 

5

雖然車子臨時罷工讓我們錯過了日出,但踏足福壽山的好心情卻絲毫不受影響。

6

 

7

今年我們來晚了,錯過了福壽山最美的「楓」景,

不過在「松廬」前迎風翩舞的楓葉還是讓我們忘情駐足了許久。

8

 

9

看著光線穿過交錯的楓紅,我也情不自禁地跟著陽光一起踏入楓情款款的秋詩中…。

10  

 

2  

福壽山的晚秋,是如此的恬靜美好。

12

 

13

我無法抓住美麗的楓情,只能用相機抓住瞬間成為心中的讚嘆!

透過葉與葉影的重疊,感動亦如楓之葉脈漫漫延展開來。

14

 

15

在楓樹下追逐光影,也遙想那年在此拍攝楓葉的心情,在陽光下,我自信了許多。

16

 

17

什麼才是楓紅最美的姿態?

回憶在指尖遊蕩,最讓人念想的時光全拓印在這枚葉心上。

18

 

 19  

謝謝你,陪我上山。

也謝謝您抽空陪 樂 在部落格中“憶”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