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應該怎麼愛你?

多遠才是安全的間距?

我小心翼翼的計算,哭著也笑著學習…

2

 

3

究竟還要多久?

等待就像黑洞,心被看不見的明日無情撕裂…

4

 

5

遠遠的看著你,也只能這樣看著你

以一種看似很近卻感覺不到彼此溫度的距離

6

 

7

愛在進退維谷

我該站在哪個位置?

心碎裂一地卻沒有人給我回應

8

 

9

應該怎麼愛你?

多遠才是安全的間距?

與時間擦肩的每一個瞬間都覺得快要窒息

 10  

 

11

『結果』究竟還要多久?

當每一個今日變成昨天,怦然的心跳好像也離我們越來越遠

『我們』都還在嗎?

12

 

14

遠遠的看著你,也只能這樣遠望

放任為你狂跳的心在每個孤單無盡的黑夜裡流浪

13

 

15

應該怎麼愛你?

多遠才是安全的間距?

我小心翼翼的計算,哭著也笑著學習

這跟我所認知的愛情不一樣啊!

16

 

17

不論多麼努力總過不了那道門檻

愛到無路可退,該如何退場?

18

 

19  

愛,在十字路口,在沒有你的城市迷航

被掏空的心,又該如何繼續去愛?

 

《攝於高雄‧中都濕地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