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身、心的軟弱處,總能看見愛的元素溫暖發著光。

一句貼心的問候,一個善念的舉動,一顆真誠包容的心,

便讓原本陰沉充滿痛苦呻吟的病房,充滿了另一種令人欣喜的笑聲,

這股感動也爆炸性的散發著希望滿溢的能量。

2

樂 自認是個稱職的看護,雖不如護士專業,

病人在我的服侍下可是『乖寶』一隻可惜無法入列寶可夢圖鑑~嘆氣)。

3

在醫院看護病人的日子,’’寶可夢’’正夯, 樂 在醫院當看護的日子當然也沒閒著,

『抓寶』自然是上街為病人覓食途中最大的樂趣。

4

華燈初上,抓寶的路上我和你。

 

有人開心灑花,有人認真『馴寶』,有人則是看熱鬧…

樂 不灑花,聽說那很花錢,玩遊戲不花錢,是 樂 的原則,

『馴寶』嗎那當要是一定要的,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收集『神奇寶貝球』^^

5

這條馬路上,有好多好多變電箱,這些變電箱正是收集寶貝球的好所在。

每5分鐘,即可再次收集守著變電箱等於守住了寶貝球和意外掉下的水果和寶石哦!

所以這條大馬路也是 樂 在醫院照看病人時,最常覓食的一條路。

6

除了變電箱,大家最愛報到的小7也是收集寶貝球的好處所。

7

除了可『馴寶』,還可以同時滿足自己的胃 ^^

8

樂 是個很少在小7消費和用餐的人,在陌生的城市裡,才真正感受到小7帶給人們生活的便利。

這不禁讓我這麼想:我們是不是在自以為是的平淡生活中忽略了太多生細節呢?

 

都市叢林的便利與溫暖,在夜深人靜的此刻,尤為深刻。

9

夜深人靜,同病房的患者皆已歇息;

此時,此起彼落的呻吟抱怨聲也被一波接著一波的鼾聲給取代

 

這時候的我,仍無睡意,

除了還得盯著最後一瓶點滴打完外,戴上耳機『穿越時空』去,

一邊享受著可口的蛋糕一邊享受『追劇』的樂趣,一口接著一口,一集緊接著一集。

10

這是我朓望樓下景況的玻璃窗,

那家『筒仔米糕』的『墨魚丸湯』料好味美價錢實在。

 

這面玻璃窗下的躺椅是我休息的地方,

當清晨的第一道陽光靜悄悄地溜進房間來,我『覓食』與『尋寶』的一天也同時展開新頁。

11

今天的心情不一樣,決定開創一條不同的『馴寶』路線。

打開抓寶路線地圖,眼前竟是一片『荒蕪』!

 

不死心地往前走著,我偶在路口徬徨,雖只是遊戲,意志卻如本人之本性一般的堅定~哈!

天無絕人之路,一支草一點露~嘻嘻

不論是『早餐』還是『神奇寶貝』命運都一樣,都要被 樂 帶回去的啦~(得意的笑)

 

12

 

話說回來,『馴寶』、『收集寶貝球』固然重要,但生命誠可貴,活著價更高

『寶可夢』的全民運動風潮,還是把它當作運動打發時間的娛樂就好 ^^

 

13

時序進入了秋季,學校開學了,病人出院了, 樂 也回到了最愛的工作’’崗位’’

 

對 樂 來說,在醫院當看護,就像在帶’’大孩子’’

人,一但上了年紀,行為有時就跟孩無異(尤其是在生病時)還好,帶孩子也算是我的專長之一,

所以,想當然爾病人也如『神奇寶貝』般被 樂 收服地服服貼貼的嘍~呵呵~~

14

不過,最令 樂 開心的是,生活又回到了平常,

樂 又可以開心的在部落格中和大家分享更多的快樂。

 

這些日子,謝謝朋友們的關心,

在版主不在招呼不周的日子,部落格依舊是熱熱鬧鬧,謝謝你們。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