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快樂在哪裡?

在我心裡,在你眼裡,也在他手裡i

2

 

3

沒有目的地的假日,我們走向新竹郊外,

竹東、內灣、橫山、尖石,我們的笑聲流浪在好多地方…。

4

 

5

內灣老街,相信很多朋友們都很熟悉。

不只在格子上常有格友分享,美好回憶也都還在心頭蕩漾吧?

6

 

7

夏天,吃冰的季節。

這天到老街來,我們也吃了一碗粉圓冰。

這家冰店生意超好,不喜歡排隊的人千萬別來喲39.gif

8

 

  9  

人家是轉角遇見『愛』,我是轉角遇見大『ET』

內灣老街美食多,冰友啊,要當心!

10

 

 11  

北角吊橋座落在青山綠水之間,橫跨在悠悠油羅溪上。

全長220公尺,僅次於南投的坪林吊橋,目前暫列全台第二長吊橋喔!

10  

 

13  

山風吹,人雀躍,聽說司馬庫斯就在山的那一邊?!

留影紀念也許願,祈禱部落行早如願。14

 

15  

看大夥兒都往橋的盡頭走,好奇心敲門,我也不落人後 ^^

5  

 

17-  

原來『北角吊橋24法式冰淇淋』是終極目的地。

半開放式的白色建築空間,坪數雖然不大,卻有良好視野。

11

 

 19 

在這裡,沒有都市的繁華與喧鬧,

坐擁山色的『她』有的是純樸與渾然天成的美景。

20

 

21

離開北角吊橋繼續我們沒有目的地的流浪…

22

 

23

我喜歡有計劃的旅行,也喜歡隨興而至隨遇而喜漫慢地遊^^

24

完全看不出有什麼驚喜的隧道,其實景物在 樂 拍不到上方。

為了安全,讓車子維持在40不到的時速中行進,我回頭抓緊時間按快門!

心跳好快,感謝隧道上方的泰雅武士駐守保護行的安全(眨眼)

25

 

26

「青蛙石」是前往尖石的部落一定會經過的景點。

來到這裡,時間已經近五點,

天色不佳再加上我老眼昏花,不管我怎麼認真觀看,就是認不得青蛙國王的面!

27

是說認不得國王也沒關係,有王子共舞,吾已心滿意足~

28

隨著天色越來越暗,快門也越來越不聽使喚,是到了該收心回家的時候了。

途中經過的部落,建築好有特色,沒能停留,覺得好可惜,

只好留到下次到司馬庫斯來時,再拜訪嚕~

29

 

30

竹東、內灣、橫山、尖石我們的笑聲流浪在好多地方。

一趟沒有目的旅行,看起來茫目,心情卻很豐富。

31

快樂在哪裡?

快樂在我心裡。

隨著我的呼吸、心跳跟著我一起手舞足蹈49.gif

 13  

《竹東、內灣、橫山、尖石流浪日誌‧相關文章分享》

寂寞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