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2.jpg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你說的每個笑話我都笑了

是你變幽默?還是我變快樂?

好久不見你說我大不相同,偷偷告訴你我的心去整型了

3.jpg

不想對每件事都那麽嚴格,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愛一朵花不猜它能開多久,放寬的心情把什麽都變美了

4.jpg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好多事物全被縮小了

心裏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讓太陽把臉龐給曬得紅通通

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要像開往遠方的火車

可以那麽輕快的穿過山洞,大樹上還很空妳要不要陪我^^

 

《攝於。新竹中山公園。》

5.jpg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詞:姚若龍/曲:陳小霞/演唱:郭靜 

妳說的每個笑話我都笑了,是妳變幽默還是我變快樂

好久不見妳說我大不相同,偷偷告訴妳我的心去整型了

不想對每件事都那麽嚴格,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愛一朵花不猜它能開多久,放寬的心情把什麽都變美了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好多事物全被縮小了

心裏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讓太陽把臉龐給曬得紅通通

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要像開往遠方的火車

可以那麽輕快的穿過山洞,大樹上還很空妳要不要陪我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好多事物全被縮小了

心裏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讓太陽把臉龐給曬得紅通通

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要像開往遠方的火車

可以那麽輕快的穿過山洞,大樹上還很空妳要不要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