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愛曾迷惘,愛曾荒唐

我原諒,我埋葬,我逞強…

2

 

3

時間的光帶我凝望…

那些傷,假遺忘,當收藏。

4

 

5

愛有多難?愛多癡狂?

我牽掛,我害怕,我偽裝…

6

 

7

別笑我傻!哭為了誰?

回頭望,有遺憾,都拋下…

8

 

9

停住時光,看青春花多美;有喜有悲,風景沒有後悔。

10

 

11

愛過誰?恨了誰?

放下就別受罪,多少成長流多少眼淚

12

 

13

往後時光,留青春花餘味;花香幾回精彩這些年歲

就算有不完美,都是愛得純粹,我的明天有愛相陪

14

 

28

如果,可追回時間擁抱不及的安慰一夜不眠

如果……

你會不會?

16

青春花開終會謝,花美在勇敢愛一回!

17

 

18

停住時光,看青春花多美

有喜、有悲,風景沒有後悔

愛過誰,恨了誰,放下就別受罪,多少成長流多少眼淚

19

 

20

回顧時光追青春花香味

我無所畏,花落也無可悲

21

 

22

人生多有智慧,也敵不過心碎!

那些玫瑰只能回味,我的青春有愛才美。

23 

。青春花。

作詞:陳天佑/作曲:李偉菘/演唱:黃小琥

 

愛曾迷惘,愛曾荒唐,我原諒,我埋葬,我逞強

時間的光帶我凝望,那些傷,假遺忘,當收藏

愛有多難愛多癡狂,我牽掛,我害怕,我偽裝

別笑我傻,哭為了誰?回頭望,有遺憾,都拋下

停住時光看青春花多美,有喜有悲,風景沒有後悔

 

愛過誰恨了誰,放下就別受罪,多少成長 流多少眼淚

往後時光,留青春花餘味,花香幾回 精彩這些年歲

就算有不完美,都是愛得純粹,我的明天有愛相陪

如果可追回時間,擁抱 不及的安慰?

 

一夜不眠,如果你會不會?

青春花開終會謝,花美在勇敢愛一回?

停住時光看青春花多美,有喜有悲 風景沒有後悔

愛過誰恨了誰,放下就別受罪

多少成長流多少眼淚,回顧時光追青春花香味

我無所畏花落也無可悲,人生多有智慧也敵不過心碎
那些玫瑰只能回味,我的青春有愛才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