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裊裊兮秋風,洞庭波兮木葉下

2

 

3

 

冬日,車埕的陽光和煦而溫暖

我獨自走在葉落的池畔

轉頭環顧四方,池畔秋情款款…

 

4

 

5

 

誰說,葉落的季節惆悵

遊人的喜悅翩翩,在我眼中徜徉

 

6

 

7

遲來的秋日美景,落羽松紅…29.gif  

8

 

9

 

秋天,我曾在填滿無數等待的時間裡尋覓。。

如今,卻一個不經意偶然的在冬日裡與她相遇。。。

 

10  

 

離開梅子夢工坊後,我們繼續尋著回憶去旅行

一路上陽光和暖,車埕美麗小站的風光也教人飄飄然

是的,我是醉了37.gif  

不過我十分確定,不是因為馬拉桑才醺

 

下一章戀戀車埕,等等嘿39.gif

------------------------------------------------------------------------------------------

 

2014‧元旦『賞梅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梅飛色舞~~ 《南投信義鄉「牛稠坑。柳家梅園」》

 

梅開眼笑。樂淘淘。。《梅子夢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