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總有許多機會與意外不期而遇

有人選擇迴避,有人選擇面對、適應

 

我在旅途中,也常在迷途中~

『隨遇而安』不但成為我在生活中最好的朋友

也成為我承認方向感不好最方便的理由

在計劃趕不上變化時…也成為我得力的助手

幫助我順應環境,也引領我找到另一條開心快樂的路

i  

 

2

 

3

 

黃色小鴨風靡全球

也在台灣掀起了一股黃色旋風

 

黃色小鴨還未游進高雄前,就有格友問 樂 『妳不會錯過吧?』

老實說,跟上這股『』翻了的潮流, 樂 到現在還是感到莫名其妙呢!

h  

 

4

 

5

 

中秋節前夕,日日風雨交加,還以為天兔會大勝玉兔

結果,玉兔竟然大勝!

 

中秋節當天,天氣好得不得了

藍天高高,白雲飄飄

夜裡明月似明鏡,快樂把幸福照

j  

 

6

 

7

 

中秋節這天,我帶著相機一路從旗津晃到了愛河

從白天拍到上街頭

 

為了避開賞鴨人潮,還特意的遠離光榮碼頭往人煙稀少的新光碼頭去

沒想到時間過得比想像中的還快, 樂 竟有一年沒到這兒來了吔!

還記得那時我快樂的用小傻攝下的每一幕…

 

一年後,我改用單眼相機記錄生活

如今,在這裡,我卻找不到昔日的fuk  

 

8

 

在新光碼頭拍的照片,擇日再分享嘍g  

今天咱們就跟著這股翻了的黃色旋風一起到光榮碼頭走走蛤2-  

 

9

 

10

 

天色越暗,晚風越涼爽

移動的腳步也跟著風兒搖曳

就這麼走著走著…

我與遊艇一起遊進了光榮碼頭和這隻療癒系的小鴨……歡喜相逢o  

 

11

 

12

 

人真的超多!

一度走到寸步難移!

一度走到看不見小鴨可愛的身影,我埋首在黑鴨鴨的人群中

好不容易,才鑽了出來6-  

 

13

 

14

 

真的很可愛 o  

按著快門,回憶裡也湧現兒時與小鴨同游於澡盆的情景…8-  

 

15

 

16

 

中秋這一夜

光榮碼頭籠罩在一片柔和奇妙的幸福氛圍裡

樂 也在其中l  

 

17

 

18

 

走到哪兒拍到哪兒

這一夜,大夥兒都沒閒著s  

 

19

 

黃色小鴨難得游進高雄

歡喜按下快門之際,可千萬別忘了將高雄的地標也與小鴨一起入鏡哦 10-  

 

20

 

21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雖然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要追拍黃色小鴨

但,一路走來,不只快門沒少按,還是收穫多多q  

 

22  

 

雲追著月兒跑,我們追著嫦娥笑

親愛的家人都在家等我們,收工,打包幸福,挽著快樂,回家團圓嚕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