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思念是最遠的距離,等待是愛情最久的習慣。


天會亮夢會醒只有相思無聲無息無日無夜的伴著你。


我認為


難以捉摸的心,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等待卻是愛情最殘酷的考驗。


唯有用心,才能用愛體會另一個自己的真心。


才能釋放愛的能量通過等待的試探,


才能共築期待的夢想完成繽紛的故事。


我認為


用心的體會,是將心比心。


用心的感應,是惺惺相惜。


用心的交流,能給彼此勇氣。


那是第一次和你靜靜的聆聽,我們就這樣靜靜的聆聽。


我猜不透你當下的心情,我氣自己天真的以為和任性。


我偷偷的拭去眼角的淚水,再偷偷的換上嶄新的笑靨,


只為讓感覺得以延續。


今天我,獨自一人靜靜的聆聽,


我還是猜不透你當時的心情;


眼角的淚又悄悄的滑落,只是這一次我不再拭淚,


也無須再換上新的笑臉。


因為,新的一切在我的心中漫延,


心的一切在我的心中體會。


用心的感謝,今年有個不一樣的耶誕夜。


心裡頭有滿滿的喜樂,滿滿的感動。


知道在你心裡始終有個我,對我來說其實就已經足夠。


謝謝你。因為有你,因為是你。因為你而延伸的一切...


                   


                                              


07.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