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楓情萬種的時節,我漫步在落羽松紅的秋天~

2

 

3

山路彎彎,峰迴路轉。

穿過雲雨霧,來到武陵已中午,

太陽迎面而來,給了我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晴空朗朗,散步秋天的好心情,也跟著美麗的景色一起閃亮。

4

《自拍自high

 5  

至少有5年沒到武陵來了,

猶記那一年來到雪山登山口蓄水池的水是乾的,

從那一年之後,就跟自己說『要是再到武陵來,一定要先到登山口來說哈囉』^^

6

「雪山登山口」這個景點,我想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這是攀登雪山的主要入口,

只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到武陵來的旅人多一定會來此「踩點」。

7

我繞著圍欄徘徊,卻始終找不到一個和我眼中的景色能夠媲美的角度!

太陽要我不要找藉口,我扮鬼臉回應。

就這樣他一言、我一語,映著藍天白雲的蓄水池,也映著我們鬥嘴的笑聲。

9

 

  10  

望著遠山,心好像長了翅膀,風拂面而過,心絮飛揚。。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看似安靜的一刻,內心的感動卻澎湃洶湧。

 

都說「仁者樂山」,

雖然仍停留在仰望的階段(我知道南湖大山正在遠遠的前方凝視著我)

但對於山的嚮往卻從不曾停止過。

11

離開小木屋前,應攝影師要求在木牌前留影。

怱然覺得他比我還像部落客(笑)

12

 

13

深秋楓又紅…

這個秋天其實很夏天,都12月了,直到上山前 樂 每天都還是洗冷水澡呢!

14

 

15

穿過雨霧,邂逅晴朗;踏步武陵深秋,如沐春風。

16

 

17

移步花海區,立馬被這一片開得又密又美的小黃花給吸引。

穿梭花間,浪漫翻飛~~

18

 

19

對你愛愛愛愛不完

誰在唱歌?

20

是蒲公英在唱歌,唱著自己的花語,也唱著戀人的心語。

21

除了那一片醒目的小黃花開得迷人外,這一片薰衣草也開得夢幻、燦爛。

22

偷拍『黃雀』不成,反被拍下『偷拍』證據!

看來『快、狠、準』還得再練練~

23

好喜歡這一條由葉牡丹編織成的大花毯,

每一個向陽的角度似乎都記錄著旅人移動的足跡。

24

聽著旅人的笑聲在花田裡蕩漾,快樂也向著遠山無限延伸。

25

 

26

『散步武陵深秋』由 太陽 遠遠的捕捉。

讓我感到驚訝的是「這一幕竟與我多年前用滑鼠點畫的畫作相同」!

27

「心情夢工坊」是初寫格時 樂 作夢的天堂。

每一個夜晚,徜徉在畫的故事裡,相思的船悠悠地盪…

直到此刻,我突然明白,原來伊人早等在夢的那一方。

28

 

29

武陵的美,美在任一角落也美在激盪著旅人的美麗心情。

30

 

31

今天的心情究竟有多好?

看她這天多皮就知道!

32

 

33

在武陵,某人一直說我的穿著土到爆!

姑娘心情有多好?

好到可以不跟他計較~

34

 

1

豔陽高照,藍天高高,風景拍了多少?拍得好不好?

在你追我趕的玩笑中,彷彿一切都已不重要!

36

 

37

 

38

《武陵吊橋》

39

 

40

想飛,想飛,樂得我好想像~

不過,有人下禁令了,要我收斂點(哼)

41

 

42

漫步竹林小徑,看楓葉婆娑起舞,空氣中洋溢著一股悠閒、浪漫的情調…

 43   44

「七家灣溪」台灣櫻花鉤吻鮭的家。

要說此行有什麼美中不足的地方,我想就是看到七家灣溪的水枯竭。

而生態中心不像以前那麼有朝氣,而水中的魚生氣也不若以往! 

46

台灣是一個美景天成的寶島,

山有山的壯闊,海有海的蔚藍,生態多樣,自然景觀豐富;

青山常在,綠水常流,多樣生態都能生生不息。

45

 

 47  

楓情萬種的時節,我漫步在落羽松紅的秋天。。

48

  『尋秋之旅』下一站『福壽山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