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音機裡正播著莫文蔚的~愛情


美美的旋律 低啞的嗓音 揭開想你的序


看著日記裡一頁頁的心情


揣測 嘆息 期待 失落 思念 不安 ...


原來 這樣的瘋狂莫名 就叫作 愛情


曾經 在我的世界裡 你是我說不出口的秘密


如今 在我的生活裡 你是我快樂的秘密武器


我  快  樂  的  和  大  家  分  享  心  中  的  喜  悅


我  快  樂  的  和  大  家  分  享  心  中  的  歡  愉


我  快  樂  的  和  大  家  分  享  不  同  的  喜  樂


 


看著日記裡一頁頁揣測嘆息失落不安的心情


回想著每一次的巧合一次又一次撼動我的心


看著日記裡一頁頁期待盼望期許思念的心情


回想著每一次的用心一次又一次感動我的心


看著日記裡一頁頁的心情如電影一幕幕放映


回想著每一幕的情節都扣人心弦令人難忘記


聽著 莫文蔚的愛情


看著 我一頁頁的心 想著 人在遠方的你     


        


08.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