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幕低垂 燕鳥歸巢.............


 


家 身心疲憊休息的地方 心靈徬徨無助的避難所


內心悲痛療傷的診療室 分享一切的園地愛的天堂


 


你握著我的手說:


親愛的 


是否願意讓我這樣牽妳的手


牽著妳走過人生的喜怒與哀愁


是否願意讓我這樣牽著妳的手


將幸福握在掌心共創未來的人生


 


這原是我心中的期待與盼望


這一刻 我應該是滿心歡喜的


可是....................


 


心中的迷惘如巨鯨吞噬了我的期待


心中的盼望被內心的空缺給夷平了


我問著自己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到底是哪兒出了錯?!


 


心中有一個小小小小的聲音質問著:


就這樣了嗎?


妳的期待呢?


妳想要的過程呢?


妳 甘願嗎?



看著別人的愛情故事試想:


也許我們會覺得她過太夢幻 


覺得她太過浪漫 太不實際 太......


 


很多時候我們都只看結果 往往忽略了過程


很多時候我們都覺得 結果比過程還重要


 


但 我們卻忘了


結果 是過程的累積、是過程的呈現、是過程的成就


 


當我們在炫耀結果的同時 


常懷想的不就是那常被忽略的過程


 


就要和你攜手走人生的路


希望在這旅程中帶著滿滿的甜蜜、美麗和你一起回憶


又有什麼不對呢?


 


人生不會重來 過程錯過了也可能不再來過


珍惜這過程中可以美好的一切又有什麼不對呢?


或許吧!?


 


 08.0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