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萬物在寂靜中沉睡一個孤單的靈魂


拎著一個寂寞的行囊,漫無目的在夜的盡頭,流浪。


 


是誰?誰把深夜踩成一條線,一條與天平行的線。


你在天的那一頭,我在線的這一邊;


仰頭,我的指尖劃過你的臉,劃出一道銀色的列車,我,深深的愛戀。


 


整個夏天,我陶醉在你深情款款的情海裡,


我們的笑語穿過樹林,越過小溪,經過池塘和沙地;


我和你踩著虹橋沿路將愛揮灑,那一年的陽光特別耀眼、燦爛。


 


可是,人生就像,夢一樣。


天一亮,夢,也就隨著天光遺忘。


晚風拂起,椰子樹輕聲低吟,在這昏暗的街,


只有被月光拉長的身影與我沈默對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