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跟風說:想你的心你不懂。


雲跟風說:想你的心想出走。


雲跟風說:想你的心出不了境。越是想忘越是清晰..........


繞著地球走,轉了一大圈,心 還停在不屬於我的港口。


跟著時間走,繞了幾個彎,心 失落在不屬於我的天空。


追著風兒跑,兜了幾個圈,心 遺失在不屬於自己的夢。


                                                          


風說:妳想我的心語我不懂。


雲 從不曾在任何一個港灣停留。


風說:妳失落的心情我不懂。


雲 從不曾停止追逐愛情的遊戲。


風說:妳遺失的心事我不懂。


雲 從不曾過境屬於我心的領空。


 


風兒輕輕的吹 


吹過了想忘的天空 吹開了想忘的雲朵 吹散了想忘的夢


雲兒緩緩的飛


飛越了思念的長城 穿越了思念的黃河 跨越了思念的天空 


 


風兒吹呀吹 雲兒飛呀飛 


.......................................................


 


           


08.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