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的瑣碎,惱人的是非,好想走避這煩人的一切......


以為自己真的夠勇敢,以為自己真的夠堅強,没想到...眼睙說明了一切。


真的希望心可以是一片空白。真的希望心可以有一片無所謂的天。


軟弱逃避不是我的作風;在此時,你的懷抱卻是唯一我想奔向藏躲的地方。


好想念你。在我快樂、大笑的時候,想聽著你笑,分享著我的歡樂。


好想念你。在我挫折、難過的時候,想聽著你說,安定了我的思緒。


好想念你。在我心煩、苦無處訴的時候,想聽你的聲音,放下心裡所有的愁。


頭好痛,夜好黑,心情好暗,空氣好稀薄......


不想哭,不想讓煩人的瑣碎在眼淚裡流淌;我只想,只想躲在你温柔的港灣。


此時此刻,我只想聽你。只想放逐自己在你的心裡


喜歡你,自名片堆疊的那一天起。


喜歡你,自你每個認真的舉手投足,我在心裡默默的期許。


因為有你,心有了不一樣的方向。生活有了不一樣的色彩。


因為有你,心有了不一樣的天空。生活有了不一樣的盼望。


此時此刻,我只想聽你。只想放逐自己在有你的世界裡。


因為你,


黑濛濛的天換上了月光的笑臉,在每個黯然的夜

            

                                        08.0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