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心比心 心 卻没入大海


也許 漂泊是我註定的宿命 


或許 停靠是我不該的奢求


請原諒我無比的自私 讓你陷入了兩難


 


我能拿什麼來交換?


美人魚尚有美妙的聲音可以交換她的愛情


 


我能拿什麼來交換?


我不是美人魚 也没有美妙的聲音!


 


雖然 美人魚在故事裡 並没有實現她的願望


但至少 安徒生在故事的結局給了美人魚希望


至少在三百年後 她可以擁有不死的靈魂


也許在三百年後 美人魚仍可以逹成心願 完成夢想


 


可我的愛情故事没有安徒生 況且我也不要不死的靈魂


我只想 只願 只要 與你在今生... ...


 


我 可以拿什麼來交換......


 


08.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