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隱忽現,流連花叢間



你如此多戀,嬉戲不成眠




何時才疲倦,不飛舞狩獵




我不能了解,總是暗傷悲




追逐著蝶兒的身影

口中不住的哼唱著這首張洪量唱的『美麗的花蝴蝶』

是心情的投射嗎?


還是心裡感受的直接反應?



我是不能了解




不懂為何蝴蝶戀棧一朵花的時間竟是如此的短暫?

都還沒來得及聚焦,她就又轉身離開,尋找下一個蜜源!



蝶兒不停的追逐


是否只為能圓了心中的那個美景?




我不斷的追隨著蝴蝶的影踪


卻在花弄蝶影間


看到了速食愛情國度裡


每一個人都伸長了手


努力的想抓住愛與幸福



是蝶兒太傻?

還是花兒太過情痴?

殊不知


不停追逐的腳步,永遠追不到漂泊的心


而被動不為的等待,永遠也等不到一個真心的人來愛…



你像隻蝴蝶在天上飛,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




我只能遠遠痴痴望著你,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