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空是一片快樂的藍。


望著窗外變幻萬千的白雲,我輕呵一口氣 ~


將想你的心畫在玻璃窗,將愛你的字樣寫在心上。


 


倚著窗,等不及、感覺時間好漫長。


手機響了:『妳在那裡呀?』


從你的聲音裡聽到了你快樂的心情。


將話筒貼緊緊,彷彿就躺在你懷裡聽著你......


 


終點站就要到了...


想著等在那兒的你,心竟失控的跳起舞來。


這是屬於你的旋律,這樣的律動也只為你。


 


看見了...


遠遠的看見了你正手插著腰還不停的四處張望著。


知道嗎?我好喜歡這樣偷偷的望著你。


好喜歡你臉上各種不同的表情,尤其是那俏皮、


耍賴的模樣。


很少有人能像你一樣和我這樣的玩在一塊,有太多


的人說我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只有你,彷彿是天為我


找來的伴。


 


車子停了,我的心早已跳出了窗外飛向了你。


看著你我竟有些害羞,想跟你說的話怎麼也想


不起來了。


此時『無聲勝有聲』或許是最好的言語。


況且,我想要說的你一定都知道。


 


感覺你越來越帥了,莫非真是情人眼中出西施?


你說:


『我本來就很帥,妳還没看過我最帥的樣子呢...


表情,得意的像個孩子。


你說:『和妳說話就像跟孩子說話一樣...


表情,慈祥温暖的像個父親。


我想你大概不知道,你之所以吸引我正是因為


這個緣故。


 


撐著傘,和你並肩夕陽下,傘下的天空是兩人世界的


幸福畫框。


喜歡勾著你的手依偎在你身旁,聽著你說、聽著你笑、


聽著你的心跳......


 


             08.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