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短了的髮,終於可以紥成一束了…


人家是長髮為君留,我是失了君心留長髮。


 


蓄著髮紥成一束,為的是忘記你指尖親撫過的温柔。


你喜歡我蓄著短髮,學生時代的〝妹妹頭〞。


你說:總是戀著那一段快樂的時光,我~你心中的


「小朋友」。


 


「小朋友」是你對我的暱稱,這麼多年來你一直這樣


喚著我。


喜歡你這樣叫我,喜歡你調皮的撥弄著我的頭,亂了的髮


活像個小丫頭,你最愛的「小朋友」。


 


曾幾何時快樂的時光變了調?


你口中叫喚著的「小朋友」已不再是你心中的最愛,


不再擁有你的温柔?


 


習慣了的〝妹妹頭〞變了型,變了調的温柔想忘了你…


想忘了你,我的愛戀、情定的那一曲初衷…。


 


                                              


08.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