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媽咪最愛唱的一首詩歌,很好聽。


這也是 來到這個家聽到的第一首。


不過,聽著媽咪在洗澎澎的時候唱還是第一次呢。


跟著媽咪唱著唱著,忽然想起以前的事…


 


剛跟媽咪回家時 我還很小哦,那個時候的我都還没斷


奶奶呢。


剛來到這個陌生的家我每天哭,白天、晚上對我來說没有


分別。


愛哭的我、不吃不喝的我,讓媽咪很擔心。


 


記得來到家裡的第二個晚上,媽咪因為我什麼都不吃著急


的帶著我又去找醫生,緊張的跟醫生說:還是繼續讓


喝奶奶好了…


醫生說:不需要, 小三 已經可以學著吃飼料了…


這醫生真是討厭!人家就是想喝奶奶嘛!說什麼生命會為


自己找出路,肚子餓了她就會吃了…。


這媽咪也真是的就這樣聽了那蒙古的大夫的話,從此開始了


我吃飼料的命運。


不過,那段日子倒也挺甜蜜的,媽咪幾乎將心思都花在我


身上。


每天要花時間泡軟飼料(那個時候吃三餐,現在長大了一天


只吃一餐)、幫我攪拌哄著餵我。


不像現在,媽咪都只將我要吃的量裝好,如果我不吃就拉


倒。怎麼會這樣?差那麼多!


 


那時每天哭哭的我讓媽咪不知所措,媽咪常在我身邊陪著


我說話,可是我還是常常哭。


之後媽咪幫我準備了一個會發出一種熟悉而有安全感聲音


的玩具,漸漸的我不再那麼愛哭了。


後來我才知道那不是玩具,而是媽咪心愛的鬧鐘。


那時媽咪總是將最好、最心愛的東西給我,不像現在,這個


不行踫、那個不行摸…規矩一大堆!


 


『真希望快快長大』圍在媽咪身邊的小朋友常說的一句話。


可是,長大真的好嗎?


我還是希望當媽咪的心肝小寶貝。


不要長大好嗎?


 


媽咪常說:要常常喜樂…


喜樂的心我是有的,我還有一顆感恩的心哦 


謝謝上帝給 小三 一個好媽咪。


雖然媽咪老是愛駡我,雖然我常愛抱怨媽咪,但我知道


媽咪最愛我,就像 也最愛媽咪。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跟著媽咪哼著…心中有著滿滿的喜樂。


 


親愛的朋友們:要常常喜樂哦 


 


                                                                       


08.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