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 


曾經在電話線的兩頭竄流 


曾經在太陽底下展顏歡笑


但有多少個曾經被生命留住?


淚水


燒紅了我的眼眶 


冷卻了我的熱情


沖淡了我的思念 


劃破了一張又一張的祝福


終於 


凝結成一道冰冷透明的牆 


我明白了兩點之間最遠的距離


 


回家的路上 


有著一樣昏黃的路燈 


有著一樣擁擠的車輛 


有著一樣矇矓的月光…


拭淚


我拾起當初你我的約定


卻發現 原本屬於你我的回憶 已經是別人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