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了你,更加深了我的不安…


 


滿心的期待,只等著和你一起;滿心的喜悅,只因就要見到你…


可是,見了你卻感覺不到你,竟找不到昔日舊有的那份激情!


這樣的感覺讓人很不舒服,我不知道是不是又是那不安感在作崇?


 


感覺和我一直保持著迴避與閃躲的距離…


 


對於感情一直有著相當的迷思與疑惑,


直到遇見了你,才對感情下了新的定義。


雖然這樣的想法,是一種對勇氣的挑戰。因為你,我決定勇敢。


未來會怎樣?命運會將我推向什麼的人生?


我不願想像。


 


我告訴自己,愛,要理性。可是,心,好像不這麼想。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把持得很好,將心、將情感、控制在自己掌心裡。


没想到,心感覺到的總是跑在理智的前頭,而理智永遠拴不住情感。


 


你愛我嗎?我不知道…我想,你或許也没有答案吧?


 


這樣的自我對話,讓我的心很痛。


可是,這好像是成了我不得不、不能不觸踫的習題!


 


你愛我嗎?我不敢想像。


我只盼望能感覺到,你對我有多麼多麼的喜歡。


 


這樣小小的渴望,讓我的心好難過。


可是,好像非得反覆透過這樣的掙扎才能感覺到在你心裡的存在感!


 


其實,我知道,我在你心裡。


只是,討厭比重失衡的感受。


其實,我知道,你是喜歡我的。


只是,討厭當我將你放在心裡之後,有些感覺卻走了樣。


 


桌上的鳯棃花長大了些,你的花兒呢?為你帶來好運了嗎?


 


有些話兒好像已經說不出口,就好像鳯棃花當時的感受。


說真的,我真的希望這是一封埋在心底錯誤的心情。


只是,不管我有多努力安撫自己、說服自己:那只是錯誤的


感覺、不安的情緒…


 


痛啊!還是恨它成了真。


 


有些話兒好像已經無法再向你傾訴了,只能透過夜的布幕,


只能盼著心還有著一點相通的靈,盼你還能聽得見我的心


語、看得見我思念的心情、感覺得到我的…


 


你曾說過我的直覺準得可以。


鳯棃花在當時就已感覺到感情已變了調,只是還是一直說服


自己:又胡思亂想了。


 


現在心裡頭還有著許多複雜的感覺,站在心的角落裡看著心


情分叉的支線没有頭緒,〝剪不斷理還亂〞大概就是這個心


境吧?


 


決定將鳯棃花移植到陽台上去。


讓一切自然吧!不想再因為私心而抑制它的發展。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萬物皆有它的歸屬,萬象皆有它的定數。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08.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