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茉莉花,是我和你思念的記號…


看著她,就算有滿腹的委曲,我總是微笑,讓幸福隨著


風兒飄…。


 


聽著這一曲變了調的茉莉花,想起你說的一段話:


『當妳的情人一定很幸福,不知道是誰,那麼的幸運…?』


 


你是真心的嗎,在說這句話的當下?


 


曾經,茉莉花的芬芳飄滿園;曾經,那美妙的音符從你的


尖盪到了我的心扉…


 


聽著這一曲變了調的茉莉花,滿腹的問號卻寫不成句!


是茉莉花過了花開的時節?


還是…你的園子裡開了別的花?


 


一直以為開在南國的茉莉不受時令限制,一直以為她可以


開在四季,一直以為我們可以…


 


園子裡的茉莉含著苞卻不再綻放,彷彿早預知了…一切!


 


聽著這一曲變了調的茉莉花,看著為你栽種卻不再開的花


苞,我閉上眼,我奮力的將根從深深的土裡拔起…


感覺,將你從心裡抽離…


 


鮮紅的液體流過枝幹,是她的眼淚嗎?是她的不捨嗎?


還是…?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如果我真的那麼好,你為什麼不要?為什麼不要…??


08.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