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黑夜是你的白天


我的夢兒因為你而甜美


夏天的浪潮將你向我推


秋天的思念楓兒為我寫


 


我的黑夜是你的白天


我的黎明詮釋著星光殞滅時捎來的約定


月光灑下的温柔是你守著晨曦時的深情


當冬季戀歌的旋律迴盪在耳際 我聽見了你的笑語


在心花朵朵開的春天裡 看見了愛 她所綻放的絢麗


 


我的黑夜是你的白天


我在你的夢裡看見了兩隻蝴蝶舞在天邊………………


 


                       樂泊黛                   


    08.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