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迴避 是因為內心恐懼


恐懼著心 完全被另一個人佔滿的空虛


閃躲 是因為內心害怕


害怕著心 因為愛著一個人而變得不完整


 


我小心翼翼的守著這不安的靈魂,卻在遇見你…


 


是命運捉弄嗎?


你瓦解了我的恐懼與害怕,卻在這之後離我而去!


在我才剛明白鎖著的心是為了等待你的開啓的這個時候,


你的心,卻早已不再!


 


你的改變,讓一切都變了,只有我還傻傻的停留在原地!


 


不該改變嗎?


心,好像起了變化,就像季節變換一樣也換了季。


 


不該改變嗎?


或許,該是變的時候了。


曾經,你曾經將我空了的心,填滿愛與感動。


曾經,你也曾經將我填滿愛與感動的心,摔得支離破碎。


 


原來,愛也是會累的。


我曾經深深的愛著你,將對你的承諾抱得緊緊的。


我也曾經無悔的守著你,將對你的感情鎖得牢牢的。


很難過,我再也没有力氣,堅持到底。


 


變天了,感覺到冬天的腳步近了,心也覺得好冷好冷。


雨,不停的下著,閃電加上雷擊,心感覺到好怕好怕。


原來…我没有想像中的堅強、勇敢。


 


過了楓紅,梅就要開了…


四季一直不停的變換,我的心,也該換季了。


樂泊黛


08.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