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過去了,你送我的花終於開了!


 


早放棄了看她開花的念頭,身邊的人也都聽慣了我期待


的怨言;没想到,兩年後的今天~花,開了!


 


桃紅色的,美極了。


以為,你會是我分享的第一人,没想到…


分享這快樂的人,不是你。


 


尤記得在你那片我愛的園子裡,你將自己喻為心靈的園


丁,欲許我一座美麗的花園。


 


在事隔兩年後的今天,耕耘這片花園的人卻不是你!


看著花開,心…不勝稀虛!


 


今天的陽光燦爛,是心情好的關係嗎?


花看起來特別的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