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曾遺忘的記憶,卻也不再狂烈的想念…


只是偶爾會在生活的某一個點上,看見你的影子。


可能是一句話,也可能是一首歌…。


 


今天下班的時候,在回家的路上踫巧遇上了大雨。


還好xx書局就在路口,正好可以進去躲雨,


也可以去看看我一直想找的書來了没有。


 


走進去,裡頭人還真多,我想有一部份的人是為了躲雨吧。


問了老闆娘:書來了嗎?她手指了指,示意就放在那附近。


喜歡來這裡看書,是因為安靜,也是因為老闆娘人很好,


員很親切、熱心。


 


我在書櫃裡找尋著…


這時熟悉的音樂響起,我像木頭人一樣,楞在那裡!


找尋的手僵硬、平靜的心浮動,


覺得眼睛就要和窗外一下起大雨。


 


好久没有聽這首歌了,從不再想你開始,


這首歌也像想你心事一樣,被鎖在抽屜裡。


 


思念的旋律在空氣裡,你的影像在腦海裡,


不怎麼想記起愛戀心情…全凝結在眼眶裡…。


 


不想、也無法再繼續聽下去,拿起耳機塞住耳朵,


放著最最流行的歌曲,企圖模糊此刻被攪亂的心…。


 


真是不懂自己,怎麼老愛進行著無意義的行為!


明知想你的心已無處遁逃,卻還是做著無謂的舉動,


我真可笑得可以。


 


步出書局,看著落下的雨滴,我和著雨聲唱著 ~ 


如果没有你


 


 


         


   08.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