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想好好的睡一覺,因為媽咪最近好黏好黏,

老吵著要我抱抱,唉…


來~蓋被被喲


 


今天天氣真的好冷好冷,冷得小三我都不想動。


只想好好的窩在被窩裡,可是討厭的媽咪就是不讓我好好的


睡。


 


這樣躺著最舒服了


 


說什麼我好可愛,說什麼我是好寶貝,說什麼…都要我讓她


好好的拍。


可是我的眼睛好像不是我的,怎麼就是不聽話,怎麼也没辦


法和鏡頭對焦。


 


好睏哦...


 


真是不舒服,翻個身,媽咪卻說:『這樣好,來,別動…』


天哪!就不舒服,還要我別動,真是…


 


DSC02556


 


我哪依她,再轉個身,媽咪又說:『真乖,真是乖寶貝…』


呵呵~真難得,媽咪没駡我耶。


 


夢在叫我了...


 


再試一次看看,媽咪竟說:『心肝小寶貝,你今天最棒…』


這是第一次拍照媽咪没開口駡人,也是最快結束的一次。


 


DSC02557


 


終於可以睡了,夢在呼喚我了…


媽咪輕輕的吻了我一下,我知道今夜一定好夢。


 


睡美人,是也^^


 


媽咪晚安 ~ 各位好朋友們晚安 ~  但願你們和 小三 一樣都有好夢…。


 


 


                                           


08.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