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寫給你的第一百封心情,我想…也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謝謝你。


心裡對你一直是滿滿的感謝。


 


我知道、也深信你所給的一切感動、心疼、以及那勇敢的心…


我是不會再遇見的了。


 


珍惜你給的所有記憶…


不管是歡笑還是淚水,亦或是甜甜的心摻雜著苦澀的心情…


一切的一切都在我心中譜成了永恆的歌,我會在回憶裡輕輕哼著、靜靜的唱著。


 


我不是個常做夢的人,但是因為有你的回憶而有了最美的夢境。


正因為我不是個常做夢的人,因為有你,所以愛的天空才得以延續。


 


「夜的獨白」就要畫下句點了。


從此想你的心情也就要單飛了…。


這第一百封對你愛戀、想念的心情,然~也是最後一則。


但想你的心不會停止,愛你的心也會在夢裡繼續著。


 


謝謝你曾經用心的看著我,認真的規劃過美麗的人生藍圖。


生命因為曾經有你的駐足而精彩許多,你是心中最美麗的 彩虹…。


 


將心中最深的思念與愛戀轉化成最深的祝福寫在2008的 最後一夜


望你的人生 平安順隧 安康喜樂 ……


 


樂泊黛


2008.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