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她的訴說,我的胸口還是隱隱的作痛著…


 


你,還是忘不了她!


不管周遭如何變化、儘管身旁還有個她…


你就好像計時器一般,時間到了,自然而然的你就又投向了她。


 


該怎麼看你呢?


雖然心裡有些許的在意,但我卻高興著你的有情。


也因為在你的瞳孔裡看見她的倒影,我才安著心。


 


矛盾吧?


該怎麼說呢?


不想給自己太多無法負荷的心情…。


 


我的感覺就好像走進了迷宮,我正努力的摸索著。


當然,我也滿心期待著每一個路徑可能遇上的驚奇。


 


「你會愛上我的」我聽見自己的心這樣說著。


 


 


09.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