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好彩頭


照片又上精選了,一炮三響,真開心!












曾經被遺忘兩年多


繼文章『逐光。獵影』之後


連著二次,都只間隔了二個月


看這兆頭,我想……


『心情夢工坊』應該不會再被冷落了吧












精選一








『金盞花』


奇摩命名:大地的調色盤


拍攝地點:福壽山農場


相關文章:漫步在楓林步道上無限愜意,看著自綠竄出的花草讓人莫名的開心








精選二








『金針花』


奇摩命名:舞動色彩


拍攝地點:菁桐火車站


相關文章:花間情事又一樁








精選三








『嶺腳瀑布』


奇摩命名:僅存的瀑布


拍攝地點:平溪‧嶺腳寮


相關文章:第一次用單眼拍瀑布,感覺很新鮮,內心小鹿亂撞,噗咚噗咚!








這次上精選讓我最開心的原因是


第一次練習拍瀑布就獲選了




噗咚噗咚!


我還記得當時小鹿亂撞的心情


瀑布就在眼前,從觀景窗望去,卻讓我不知所措


還好,一切都還OK








雖然,不知道奇摩精選的編輯是用什麼角度、標準來衡量


也聽過各種不同的疑問和抱怨


不過…能上精選還是很開心












開格五年又五個月


發表文章超過一千五百篇


照片上傳二萬多張


瀏覽累計人次六十一萬三千多


回應數量四萬四千四百多則


照片上過精選九次,共26張


精選文章四篇


被訂閱數468(樂 衷心感謝訂閱『心情夢工坊』的每位格友












上不上精選,並不會影響分享的心情


所以不用迎合編審的口味,也不用費心在這件事上


只快樂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上精選, 樂 把它當中奬,就像中了200元的統一發票












走過一千九百多個日子


樂 感恩每位朋友的陪伴


因為有您們,分享的每一天都充滿歡樂








向日葵與我‧1011125日攝於橋頭-花田喜事‧


花田有喜事 陽光笑容甜蜜蜜  -《高雄橋頭。花海節》

誰說向日葵一定得是黃色的

橋頭花海行,花外插曲『追焦』篇

花一開就相愛吧

幸福就像花兒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