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你温暖的懷抱,才發現我對你温熱胸膛渴望的依戀…


 


想你啊…


究竟是要說你掏空了我的心?


還是要說整顆心都因裝滿了你而没有一絲空隙呢?


 


看著和你的距離越來越遠,我想大聲的呼喊你,卻只能張著口在心中吶喊!


當你的身子在我的眼中模糊成兩個影象…


我不敢停下腳步,我没有勇氣讓你看見我因不捨泛紅的眼…


而這個時候我也才發現,原來我對你的想念才剛要開始。


才要真正的展開,踏上思念的路途。


 


想你啊!


雖然你總是說不要我想念…


可是心裡裝滿了你,腦海裡也全是你;要我不想你,真的好難。


 


想你啊!!


想你的心跳,想你眼睛裡的笑,我想你甜甜的吻,想你熱情的擁抱,想你…


我想你眉宇之間若有所思的神情,想你修長而温柔的手,想你如赤子俏皮的心…


 


想你,想著你我燈不敢熄,怕孤單重新上演著離情。


想你,想著你我呆在客廳裡,腦海裡重複上演著相依的甜蜜没有睡意。


想你,想著你在半夢半醒間聽見了風鈴的聲音還以為是你喚著我的名。


想你…


原來,想著你的心是如此的歡喜,而思念澎湃的浪潮是如此的甜蜜。


原來,此刻這樣的心情才是這些日子以來最深最深最深的思念。


 


今夜我踩著月光的步履踏上思路,我頭也不回的…


朝著你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