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和你聊著,眼淚卻止不住的流


我不懂,這個時候的眼淚說的到底是什麼?


我哽咽著,你以為訊號不良你哪裡會知道,堆積的想念塞住了訴說的出口。


你說我的心你都知道,多希望你的心我也能像你一樣的明瞭。


想說的話在我心裡繞呀繞,滾燙的思念在我心中燒呀燒。


想著我的白天有你月亮的微笑,我的黑夜就忍不住為你心動為你跳躍。


你說你喜歡我的笑我說我喜歡你緊緊的抱著我搖搖。


你說你喜歡我的隨性逍遙我說我喜歡你在胸口上為我留個位置,留有一個屬於我的記號。


眼淚是一條想你的橋,將我帶到你的夢裡搖我要擁著你,抱著你的感覺好好。


哭著想你心卻甜甜的笑,氾濫的淚水是愛情幸福的代表。


如果眼淚是想念的毒藥,我想我還是不會逃,還是會無悔的想要……


09.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