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未接來電裡看見你的名


心裡竊喜著 眉頭卻不由自主的鎖在一起


 


你說我像謎 


而你在我的面前卻透明的可以


 


你說我像蜂


你總在季節交替的時候盼我能將你回憶


 


你說我像蒙著面紗的山巒


你努力的攀緣 不過只是想更靠近我一點…


 


看著你的訊息被我丟在垃圾桶裡 名字在電話簿裡被我除名 


我的心 竟莫名的跟著一起哭泣


 


難道不是真的没喜歡過你 


莫非心裡的話說的不夠真心


 


已經來不及 


手機没有資源回收桶 救不回 我和你的記憶……


 


樂泊黛


09.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