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蒂飯店,我在台北這些天休息補眠的地方

飯店的環境雅致、精巧


最重要的是交通方便,距離「花博園區」又十分的近





來到台北的第一個晚上,我像個孩子般,開心到睡不著

真希望,天,趕快亮





 


在台北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綠蒂飯店走的是精緻路線

雖然沒有寬大的公共空間,但是所營造出來的浪漫詩香,卻充滿了整個飯店




 


大廳裡的愛情文學牆,擺放了許多有關愛情的詩集與散文





 


在櫃枱前的轉角,還精心設置了一個留言區

小小的一角,放了一個樂譜架

在譜架上,還放了一本詩書供人翻閱

在留言時,可做為愛情小語的參考

很貼心吧




 


這樣的浪漫,不僅發生在大廳

在每個樓層的走道壁面

更體貼的是,飯店還在房間裡準備了一本詩集和五張小卡片

就連上厠所時,都能在壁面上看到甜蜜的愛情詩語

我醉了~


所以…全忘了拍下來




 


沒人為我寫詩,所以我只好讀詩給自己聽

寧靜的夜,詩香的夜

在詩境中,我也不知不覺的進入了甜甜的夢境裡




 


聽說,花博的人潮擠爆了展覽會場,現在到處都訂不到房

如果,你也計劃要上台北親炙『花博。美麗的力量』

那預先訂房可不能忘,說不定還能撿到優惠的票券來玩


綠蒂飯店住一晚送花博票兩張哦,很划算吧




 


雅致的用餐空間,這樣拍,是不是很有希臘的味道呢






 


一夜的好眠加上豐盛的早餐,讓我元氣十足



 


我邁開精神的腳步,大步的往『花博新生園區』出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