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好大,愛笑的你在臉上卻没有任何表情。


我知道,你的心也和我一樣的不捨。


我們守著夜,卻害怕看見黎明的晨曦。


 


閉著眼睛,聽著你說著每一句俏皮的話語…


我笑著,卻故意背對著你。


當我的右手掐著你,左手卻頻頻拭著不小心滑落的淚滴。


 


閉著眼睛,讓燈火陪著我們到天明…


只是想混淆離別的白與眷念的黑。


我的心思不用多做說明,全投映在你心裡。


 


為你,我在廚房裡來來去去…想拖延時間,想平復情緒。


你,没有太多的言語…簡簡單單的叮嚀,你的心,我都知悉。


 


你的影子在我的眼睛裡越來越小,繚繞在耳畔的細語迴盪在空氣中再也聽不明。


滂沱大雨沖刷著時間,卻把你的身影映照得更清晰…


 


看著窗外的藍天:懸念的風雨不知何時才會停?


彈奏著没有節拍的旋律,空蕩蕩的房間裡只剩下孤單的聲音。


我再也無力抗拒…


離別帶來的雨季,終於來臨。


 


09.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