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疑惑:為什麼遇見了,卻不能走到最後?


我覺得:相遇是一種緣份,相愛卻是一種修行。


 


在人生的路上我們會遇見許多人。


在難以分出對與錯的時間裡交織一段又一段緣的插曲。


我們相遇、相知、我們相愛、相惜…


我們在甜蜜的過程裡也延伸出自為是的愛與錯綜複雜的心情。


許多的誘惑以及許多惱人的情緒會莫名的出現,會莫名的攪亂著我們的生活。


徬徨與疑惑讓我們掙扎,使踏出的每一步都顯得艱辛。


我們裹著甜蜜卻也痛的繭旅行著。


能不能修成正果?


這不是努力就會有結果的


 


妳難過:怎麼做才不會後悔?


怎麼選擇才不會後悔呢?這個問題也正面的衝擊著我。


我一直覺得選擇是一種自私的行為,是一種權衡之後的決定。


特別是當選擇與所謂的客觀條件有所衝突的時候。


有的時候我們不願,卻不得不。


怎麼做才不會後悔?


………………………………


 


如果情感可以不講究得失…


那麼相戀的兩個人會不會在一起一輩子


會不會一起走完人生的路就不是當前最大的課題。


 


愛的當下若能創造幸福,若能為彼此帶來快樂…


那麼就選擇當下吧,讓愛創造該屬它的永恆。


心裡怎麼好過,就怎麼選擇吧…。


 


摘錄著我們的對話,我心裡對妳充滿感激。


面對自己的問題,我們總是無法給自已明確的答案。


在和妳的對話裡看似你在問問題,其實不然…


透過妳,我看到了決定。


 


讓愛,在當下成為永恆。


明天,就交給未來處理。


 


就算到最後是一個人,那麼…也是一種注定。


只要回首時,能在歲月裡看見自己愛得無悔、絢麗…此生足矣。


 


 


09.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