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美的沙灘…


雙腳踩在滿是珊瑚礁石的沙灘上,幸福也在這片美麗的島嶼紮了根。


 


你彎下身子仔細的幫我撿拾著美麗的珊瑚石…


你老愛說我像個孩子,而此時的你似乎還比我更像呢。


 


喜歡聽你邊拾邊說,喜歡看你凝神的看著石頭和貝殼的模樣…


 


突然你欣喜的跑向我


『妳看紫色的貝殼耶,雖然有點缺陷,但還是很美吧…。』


 


我開心的自你手中接過紫貝,心裡想著有關紫貝殼的傳說~


我小小聲的問著自己:


『這樣的幸福我真的可以擁有嗎?』


 


這小小的紫貝身上背負的殘缺


是不是千年眼淚的沖刷為愛所刻劃的印記呢?




 


仔細端詳這紫貝,竟是一只鞋。


你說:這是龍王公主遺失的仙履鞋…。


 


你給的傳說好美。


你給的幸福好教人陶醉。




 


幸福嗎?


是的。


我在幸福的島嶼找到了…我的鞋… …。


09.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