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仔細的眺望著這曾經裝滿我夢想的城市


在這熟悉又陌生的城市裡曾經有我為你放逐的心


我流浪的足跡早淹没在車來人往的巷弄裡


愛與渴望的心聲在喧鬧的大街上也已消聲匿跡


 


再次踏上這片夢想的土地


心再度的迷失在失落的國度裡


没了夢想的世界像一座冰窖 寒風刺骨召喚著愛你的記憶


 


獨自一人在屬於你的城市裡品嚐孤寂


聽著人家說著寂寞它没有聲音


我卻在新月裡聽見了心碎的音頻


 


就在今夜決心將有你的記憶一一放行


未來的日子就算没有你


我也會載著滿滿的幸福流浪去…………………。


 


樂泊黛


09.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