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的相遇是最美麗的際遇


雖然總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但是愛你的心意總是比月明


而你像風、像霧、也像謎…


 


對你的愛我從不敢奢求預期


深情得不到你相同回應的心


無人疼惜的心總偷偷的哭泣


錯估了自己為愛痴狂的勇氣


以為可以無怨無悔的愛著你


 


天空飄著我肝腸寸斷的雨滴


大海唱著我相思苦戀你的心


愛敵不過那紫色風雨的無情


屬於我愛情的風暴終於來臨


 


默默放逐自己逃離想你的心


悄悄烙印你的名將愛情封印


從今以後決不再將你給提起


從此以後不再奢望你將我憶


當愛結冰我用回憶埋葬自己


樂泊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