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上精選了吔


真的好開心哦



 


心情就像這花兒一樣的美麗


對了~我得好好想想才行,我這個超級模特兒,可以跟媽咪要什麼禮才好


媽咪是個小氣鬼,上回上精選媽咪並没有給我什麼大大的奬勵,反到是變本加厲的拍我


媽咪說 小三 上精選是走運


小三 才不信


哪有人有那麼好的運氣?


明明就是 小三 可愛,媽咪好運氣


不管啦,不管媽咪怎麼說,只要不給奬品, 小三 以後都要拒拍


媽咪要是不妥協, 小三 就要.........罷工


然後,請大家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